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0 14:01

抖音门店不在入驻开放城市怎么办

对于商家来说,通过抖音平台将客源导向自己的门店是现在一种重要的运营方式,对于很多商家来说,认领开通抖音门店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抖音门店不在入驻开放城市怎么办,现在我们来了解下目前抖音门店可以入驻的城市有哪些。

1、目前支持认领的抖音门店城市有:深圳、程度、北京、重庆、上海、广州等 16 个,相信未来还会继续增加更多的城市

2、认领开通抖音门店的方法:打开抖音——右下角“我”——点击界面右上角的三条横杆——企业服务中心——开通抖音门店(只有注册企业抖音号才可以看到)

3、抖音门店认领要不要收费?暂时是免费认领

4、抖音门店有什么好处。帮助商家从抖音平台上获得更多的客源流量,同时还可以通过抖音平台进行宣传自己的门店

5、如果你的城市暂时还不支持认领抖音门店,可以等待官方后续的开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