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4:14

反转了 ARM中国宣布未发生人事变动 吴雄昂将继续领导公司

这两天ARM中国公司的情况有点扑朔迷离,早上才有报道称ARM中国区CEO兼执行董事长吴雄昂(Allen Xionang Wu)已经被免职,结果中午ARM中国官方微博否认了传闻,称吴雄昂将继续领导公司。

ARM中国官方表示,安谋中国未发生人事变动,董事长兼CEO吴雄昂(Allen Wu)继续领导公司。

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安谋中国”)作为在中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吴雄昂先生继续履行董事长兼CEO职责。安谋中国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对中国客户和产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也一如既往。

ARM中国区的具体情况外界众说纷纭,从一把手被免职再到官方辟谣,显然公司内部是有激烈斗争的,吴雄昂被开除、免职是有董事会决议的,但是此前ARM中国公司也发布过声明,强调之前的董事会程序不合法,决议无效,吴雄昂依然是公司领导者。

今天,ARM中国官方微博再次重申了公司没有发生人事变动,董事长兼CEO吴雄昂(Allen Wu)继续领导公司,不知道后续是否还会有新的反转。

资料显示,吴雄昂2004年加入ARM,2007年出任中国区销售副总裁,2009年升任中国区总经理兼销售副总裁,2011年初出任中国区总裁,2013年1月升任为大中华区总裁。

2018年4月,ARM中国作为中方控股的合资公司,正式开始独立运营,日本软银也将其持有的51%股份出售给中国投资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丝绸之路基金(Silk Road fund)、新加坡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等投资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