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0 13:47

抖音认领门店要收费吗

抖音门店认领可以提升商家在线下门店的客流量、曝光度,同时也可以通过抖音这种平台来宣传自己门店的作用,那么抖音上认领门店需要收费吗,收费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

1、目前抖音认领门店是有限时的免费政策,处于限时免费内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若后续需要收费,可咨询工作人员。一般提交资质无误,当日就能完成审核。

2、抖音认领门店对商家的好处是更多的,如果商家能够操作好的话,能够帮助自己活得更多的曝光、流量,甚至是更大的效益。

3、抖音门店不仅仅是认领了就可以,还需要一定的制作宣传。

4、比如通过顶部图片、自界说运营工夫、电话、民间相册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好自己的门店信息以及优惠活动

5、抖音门店还可以帮助商家快速上线优惠活动,增加消费者来店的吸引力

6、抖音本身还具有一定的社交属性,通过抖音平台,还可以拓展出比较好的客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