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0 13:48

快手小店非正常订单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在快手小店开店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提示非正常订单,这些非正常订单是什么意思很多人还不明白,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非正常订单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行为:

1、同一用户或多用户联合在快手小店平台使用一个或多个账号以下单不支付方式违规占商户库存商品;

2、**炒信;

3、盗取他人账号、银行账号等信息或盗取他人账号中资产等;

4、威胁快手小店平台或商户系统安全的行为;

5、使用软件注册的账号,或注册信息、订单详情中含任何虚假信息的账号,或者以任何非快手小店平台认可的方式(如:机器人软件、蜘蛛软件、爬虫软件、*屏软件等)访问或登录快手小店平台进行包括但不仅限于如下行为:

(1)领取、兑换优惠券;

(2)进行抽奖;

(3)购买商品;

(4)参与各类优惠活动等;

(5)领取快币。

6、同一用户或多个用户联合在快手小店平台使用一个或多个账号购买超过正常生活消费需求数量的商品等。

7、存在下列任一情形的订单:

(1)地址、姓名、联系方式或收货地址等信息存在明显错误;

(2)多次联系收货人均提示关机、停机、无人接听、空号;

(3)同一用户一个月内退货/拒收商品比例高;

(4)收货人反馈非本人购买,且通过注册账号绑定手机号无法联系到用户。

(5)用户抢得优惠券后,出售账号给第三方下单产生的订单。

(6)通过雇佣、众包等形式,要求第三方自然人代为抢券或下单,以绕过平台限制规则所产生的订单。

8、在快手小店平台使用多个账号购买商品后要求更改收货地址、收货人、收货联系方式等信息且更改后上述任一项或多项信息相同或相似导致被认定为同一用户的;

9、敲诈勒索商户,且商户可提供聊天记录或录音等证据;

10、通过订单收货信息、订单备注、留言、评价等手段发送违规内容、广告或垃圾信息等;

11、同一用户注册、持有、使用或控制多个账号。

12、相关国家法律法规、监管机构评估认定或快手小店平台其他规则等规定的非正常交易行为,包含但不限于跨境电商模式进口产品的二次销售行为等。

13、违反法律法规、用户服务协议、快手小店平台规则等规定、约定的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