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0 12:24

索尼PS5新外形曝光:“深V”消失、有PS3内味儿了

PS5主机保留的悬念还不少,比如量产外形、首发一方/三方游戏、定价等,在12日凌晨4点的发布活动中,索尼应该会揭晓一二。

赶在这之前,荷兰设计师Jermaine Smit公布了一批PS5的新工业设计渲染图。

没有的传说中开发机的“深V”造型,图中的PS5满满PS3的影子,流线设计抢眼。而且参考已经公布的DualSense手柄,机身同样是撞色设计,分隔处正好是长条形呼吸灯。

据悉,PS5采用了定制AMD 8核心3.5GHz Zen 2 CPU,定制RDNA 2 GPU包含36组CU单元,浮点运算能力为10.28 TFLOPs,搭载16GB GDDR6内存、定制825GB SSD(PCIe 4.0,12通道,速度高达5.5GB/s,压缩数据速度可达9GB/s)、4K UHD蓝光光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