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6-10 11:13

苹果:硅谷总部将在6月19日进行批员工复工

DoNews6月10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0日,据外媒消息,苹果发出通知称,其硅谷总部将在6月15日进行第一批员工复工。苹果在备忘录中表示,第一批复工的人数“非常有限”,并只允许在特定日期到办公室。苹果备忘录中还提到,第一批复工的员工即便在办公室也要保持佩戴口罩、一定的社交距离、测量体温和健康检查。苹果表示,具体的规则晚些时候另行披露。此前,针对不能到店工作的零售员工,苹果设置了“线上”办公方式,要求门店员工在闭店期间成为远程技术支持人员,线上帮助用户处理需求。

除苹果外,Facebook也表示将开放部分办公室,给需要到公司的员工。但扎克伯格也表示,大部分员工将继续在家办公,一直持续到2020年年底。Alphabet也计划从6月开始逐步复工。(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