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0 11:07

腾讯内测QQ惠购、直播购物、QQ群橱窗功能 面向年轻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QQ团队在QQ中推送了一篇名为“QQ惠购,邀您内测”的推文。据悉,QQ惠购是一个分享型社交电商小程序,QQ惠购货物均来源于第三方电商平台。

其中,QQ惠购主要以拼多多的商品为主,辅以京东、唯品会和麦宝等渠道的商品。“QQ惠购”中分类的商品主要以年轻人的物品为主,比如衣服物品基本都是年轻人喜爱的风格。在价格方面,因为考虑到面向用户是年轻人,所以主要以低价商品为主。

同时,QQ群同样在内测“QQ群橱窗”功能,群橱窗的入口在群应用和群聊天输入栏上,当前只有部分群主有权限开通该功能,群主可以上架不同的商品,群员可以进行购买。

此外,在QQ最新的8.3. 9 内测版本中,QQ已经内测“直播购物”的功能,帮助QQ上的主播直播带货。当前的“直播购物”与“我的超级会员”一道放置于QQ的一级入口内。

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一季度,QQ月活跃账户数为6. 935 亿,去年同期为7. 004 亿,同比减少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