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1:09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总装线或有减少 一条改为Model Y总装线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组装工厂,在今年一季度已开始组装去年3月份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部分幸运的消费者已经收到了他们此前预订的这一款电动汽车。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Y总装线,可能是此前用于组装Model 3的生产线。

弗里蒙特工厂Model Y总装线此前可能是Model 3总装线,源自外媒获得的特斯拉CEO马斯克的邮件和特斯拉此前所发布的财报。

在今年1月19日所发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曾通过图片披露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生产线布局,其中弗里蒙特工厂有GA3和GA4两条Model 3总装线。

四季度财报中披露的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生产线布局 GA4位于左上角

在马斯克发给员工的一份有关Model Y生产事宜的邮件中,他表示Model Y,特别是总装线,是生产和制造工程的首要任务,GA4总装线是设备改进的最高优先级,对于在GA4总装线工作的员工,他感谢他们忍受艰苦的环境。马斯克在邮件中也承诺,他每个周都会亲自参与处理这一生产线,状况会很快好起来。

而外媒在报道中指出,马斯克在邮件中所提到的GA4总装线,就是组装Model Y的总装线。

如果马斯克所提到的GA4总装线,和特斯拉此前在财报中披露的用于组装Model 3的GA4是同一条,那就意味着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3总装线减少了一条,Model Y的总装线,是由此前的一条Model 3总装线升级改进而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