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1:04

彭博:苹果将在WWDC宣布用自研基于ARM的芯片取代英特尔处理器

DoNews 6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9to5Mac援引Sonny Dickson的爆料称,苹果新款iMac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

Sonny Dickson表示,新款iMac将采用AMD的Navi显卡,搭载英特尔10代酷睿处理器。

另外,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打算在 6 月底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在Macbook中采用苹果自研芯片,取代英特尔的芯片。第一款搭载新处理器的Mac设备将在2021年推出,今年6月公布这一消息,是为了让开发者提前做好准备。

如果消息属实,这会是Mac电脑36年来首次使用苹果自研处理器。目前苹果的iPhone、iPad、Apple Watch、Apple TV 都已经使用苹果自研处理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