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0:49

SUSE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ACV订单同比增长了30%

DoNews 6月10日消息(记者 吴丽) 6 月 9 日,独立开源软件公司 SUSE公布了截至 4月30 日的 2020 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和亮点。

数据显示,SUSE 第二季度 ACV(年度合同价值)订单量同比增长了30%,亚太地区和日本的 ACV 订单量增长则较为显著,达到29%。第二季度的其他亮点包括: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的客户交易数量增加了63%;ACV续约订单量增加了31%;随着 SUSE 继续扩展与云服务提供商的合作,增进和发展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包括 Britehouse、Exoscale、Magic Cloud、Nordicmind 和 Pedab 等公司,其云收入增加了 7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