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10 10:43

TES上演经典基地丝血翻盘,阿布表示:从职业角度很难看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在上周正式开赛,目前大多数战队都已经进行了自己的第一场比赛。由于春节赛出色发挥以及季中杯夺冠,让不少网友对TES战队的关注度提升了不少。TES夏季赛的第一个对手是实力较弱的RW,原本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由于阿水因病缺席而导致比赛出现了一点点悬念,同时昨晚的这场比赛过程,也确实印证了大家的猜测。

在TES对阵RW的第一局比赛中,双方的选阵都是偏向中后期。蓝色方RW战队中后期核心是厄斐琉斯、沙皇、奥恩,而红色方TES核心是女枪和卡萨丁。双方都把胜负关键留给了队内绝对核心手中,不过比赛过程也相对比较跌宕起伏。前中期RW一度拿到了很大的优势,包括偷掉了一条大龙,让他们在推进的时候有着buff上的加成优势。

RW也一度距离拿到比赛胜利仅仅差一点,在35分钟的时候,RW5人抱团进攻TES主基地,但最后只差A一下就可结束比赛,却被Knight拿到4杀,同时TES也守住了基地。在队友陆续复活之后,TES反而将RW的基地打破,完成了一场经典的翻盘。

对于这场比赛过程,EDG的教练看到这一场景,他就直言:从职业角度来看,这盘比赛打得无比难看,但从剧本上来说,又十分符合大家所期望的,让人十分热血!阿布可能是对RW、TES两队的一些决策不太满意。比如说TES在关键时刻,没有补好大龙视野,导致被偷,是这场比赛让他们处于被动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最后可以翻盘也要多少有点点运气的成分。

不过RW毕竟还没有达到领先1万经济被翻盘,同时当时TES最核心的卡萨丁基本上是神装在身,伤害输出已经十分爆表,因此不少网友认为TES确实存在着赢下比赛的机会。当然,从打法上来看,TES在阿水缺席的情况下打得似乎有点上头,看来仍然需要阿水回归来带好节奏和指挥,TES才会继续保持强队的实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