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0:43

评论杨丽萍网友回应 杨丽萍回应争议消息

6 月 7 日,日前知名舞蹈家杨丽萍的抖音账号评论事件引起热议,杨丽萍未婚未育,有网友就此评论「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该评论至少获得1. 1 万点赞,同时遭众多网友抨击。

评论杨丽萍网友回应

昨日,该网友回应称,她不是故意中伤杨丽萍,「我就是不善言谈,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她还表示遭到网络暴力,对抨击自己的网友称:「关你什么事,一个个吃饱了撑的,那么狠毒地骂。」

杨丽萍回应争议

事件引起热议后,杨丽萍艺术官宣账号晒出一段杨丽萍的采访视频回应,她接受李湘的采访,李湘问到如果有自己的孩子传承下去不会更好吗?杨丽萍说「一只小蚂蚁也是我的孩子,我的舞蹈作品也是我的女儿」。杨丽萍还在评论中回应争议内容:「人会走向衰老,走向死亡,谁也救不了你,但你的精神是年轻的,你的气息是美好的,就会散发出来一种特殊的味道。只要自己过得好,没有伤害其他人,就可以。谢谢大家的理解和爱,望我们都能自在,如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