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0:24

腾讯将联合建筑设计公司NBBJ打造网络城市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计划联合建筑设计公司NBBJ在深圳开发一个名为网络城市(Net City)的房地产项目。

据项目设计方NBBJ,这个占地2,100万平方英尺的项目将包括写字楼、一所学校、公寓、体育设施、公园和零售空间。该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动工,分三期完成。

NBBJ表示,该项目背后理念是为未来可持续发展城市打造样板。

很多地方都在打造智慧城市、网络城市等类似概念。比如,今年年初,丰田表示,将在日本静冈县裾野市建设以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纯电动汽车为中心、所有产品和服务通过互联网连接的智慧城市,争取2021年初开工建设。

丰田把推进试验的地区定位为“互联城市”,名字定为“WovenCity”,初期预计有丰田员工及家人等约2000人居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