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0 10:08

美国FCC将资助160亿美元,用于解决缺乏宽带服务地区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周二投票通过通过拍卖程序,向缺乏宽带服务的地区提供 160 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近 600 万美元用于尚未得到服务的农村家庭和企业。

投票决定于 10 月 29 日开始拍卖。竞投申请人须在没有服务的地点提供话音及宽频服务,,以换取在未来 10 年获得按月付款。

其中,FCC的 3 名共和党人委员赞成这一提议,而 2 名民主党人委员则表示反对。

FCC今年 5 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表示,美国有 1830 万人缺乏宽带接入服务。但民主党人称,这个数字被低估了。共和党人表示,从该报告发现,自 2016 年以来,美国没有接入宽带服务的人数已经下降了30%。

该提议还将允许近地轨道卫星系统,如SpaceX的星链互联网卫星服务参与拍卖。SpaceX公司正在利用低地球轨道卫星开发一种低延迟、宽带互联网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