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0:09

B站上线全新动感视频:仅支持iPhone 8以上机型

近日,B站正式上线全新动感视频,目前拥有鬼畜金曲、节奏风暴、镇站之宝、古风神曲、电子歌姬等栏目。

官方介绍,动感视频通过AI技术识别出视频中相应的节奏点,并根据具体的音频功率确定相应的振动幅度,最终在支持的硬件上达到不同强度的振感效果。

在视频播放界面,打开/关闭播放设置中的“播放振动”按钮开关,即可自由开关这个功能。由于硬件条件的约束限制,目前仅支持iOS 13以上系统版本iPhone8以上机型(除iPhone SE)体验振动播放功能,安卓的小伙伴们还需要等一下。

官方强调,开启播放振动的视频目前不会在流量消耗上与普通视频有太大的差别,但由于调用了手机的振动功能,在电量上当然会有一点额外的消耗。

目前,B站对振动功能的算法模型及展现效果还在持续探索中,当前仅有转化效果较好的视频会开放播放振动按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