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0 09:42

抖音门店是什么

在抖音上如果出现门店不在入驻开放城市怎么办,对于想要开通抖音门店的朋友而言,不在抖音官方公布的入驻开放城市是不是就意味着无法开通抖音门店功能,以下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1、什么是抖音门店。抖音门店,也叫做抖店,是抖音app针对中小客户推出的一款区域营销产品,能够满足线上开店诉求,主力线上种草和线下转化

2、抖音门店可以做什么。基于地理位置发布视频优先推荐给本地用户,店铺可在线上持续曝光,且精准促进本地品牌升级。通过营销组件,获取店铺信息,配合优惠活动,加速用户线下消费决策,满足客户抖音开店,打造抖音专属店铺

3、抖音门店怎么开通。打开抖音app,点击右下角“我”,点击右上角三条横杠,点击下方的“企业服务中心”模块,前提是主要注册企业抖音号才可以看到该选项。然后点击“开通抖音门店”,点击“限时免费认领”选项

4、最后就是点击下面的“授权”。授权完毕后,我们可上传图片,开启自己的抖音门店了,这样会增加你企业的知名度和门店的收益,而且在头条号以及其它平台均有显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