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6-10 09:53

顾客1万元网购比亚迪被拒发货 4S店称标错价要求退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据梨视频消息,近日,河北石家庄的梁先生在天猫上发现一款比亚迪汽车标价 1 万元,这款车型原价 12 万多,而最近恰好是 618 活动期间,梁先生以为是促销活动于是以 1000 元定金拍下,随后也收到了天猫发来的订购成功的短信。

然而,当梁先生要提车时,4S店称其购买的是试驾套餐。梁先生表示不认可,称从未见过什么试驾套餐需要 1 万的,并指出天猫旗舰店上有承诺,如果门店违约,定金退一赔一。对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是员工把价格标错了,希望梁先生申请退款。由于价格差距太大,4S店无法发货。

随后梁先生联系了天猫客服,天猫客服表示无法强制商家发货,但可以记录情况反馈给商家监管部门,他们会考核处理的。而商家承诺的退一赔一,如果后续没有兑现的话,会联系商家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