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0 09:26

任天堂声明:目前有30万账号遭黑客入侵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任天堂被黑客入侵的用户账户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这家日本游戏巨头最初表示,有 16 万个任天堂账户泄露,暴露的用户信息包括账户所有者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出生日期和国籍等等。

而在一份更新的声明中,任天堂表示,另有 14 万个任天堂账户也遭黑客入侵。由于继续调查使得这一数字有所增加。

该公司还称,他们重新设置了这些密码,并联系了客户。声明重申,任天堂的所有账号中仅有不到1%受到了此次黑客入侵事件的影响。

早在今年 3 月,就有用户抱怨他们的账户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被收取数字物品费用。任天堂今年 4 月在推特上建议,用户应该启用双因素认证,但没有说明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5 月份,有外媒报道称任天堂Wii游戏主机的软件源代码以及硬件设计文档在网络上泄露,包括Verilog文件、固件源代码、PC/芯片设计图等等,有黑客称,借助这些信息,不难实现对Wii主机的克隆或者说复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