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0 08:43

三星Galaxy Tab S7通过3C认证:7760mAh大电池

近日,一款全新的三星平板产品通过了3C认证。

根据认证信息显示,这款平板搭载了一块型号为EB-BT875ABY的电池,容量为7760mAh,如无意外应该是三星全新旗舰平板Galaxy Tab S7。

作为对比Galaxy Tab S6的电池容量为7040mAh,S7的电池大了720mAh,升级幅度相当可观。

此外一款大号S7——搭载了12.3英寸屏幕的Tab S7+也通过了蓝牙认证,认证信息显示,Tab S7+的电池巨大,高达9800mAh!

除此之外,还有信息显示Tab S7系列将有5G版本可选,预计两款产品都将与7月份推出。

至于价格目前尚未有相关爆料,不过作为参考,国行版Galaxy Tab S6 Lite售价2799元起,国行Tab S6售价5299起,相信S7的定价应该只高不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