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0 08:20

拼多多618补贴不设上限;乐视1300多个商标被拍卖;万达旗下电商平台飞凡宣告注销

拼多多618补贴不设上限

昨日晚间,拼多多宣布,即日起至 6 月 20 日,平台将针对 618 年中大促加大补贴力度,部分产品的补贴力度将从销售价格的 10%-20% 提升至 50%-60%。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拼多多的补贴不设上限,所售商品均为同品全网最低价,并且都是现货销售,没有定金和预售,产品所见即可购,下单就发货,不需要为了凑单满减而做数学题。

拼多多方面表示,今年平台将对 “秒杀万人团”进行迭代升级,扩大选品范围的同时创新成团的模式和玩法。

达达称:“我们将在一定范围内,选取部分秒杀万人团升级成拼团返现金,即平台选取的产品在约定时间内拼团成功后,每一位拼团的消费者都将享受一定额度的现金返利,返利比例高达 30% 至 50%。”

乐视1300多个商标被拍卖

据京东拍卖显示,乐视网持有的一千余项商标在京东拍卖平台中被挂出,并将于 6 月 29 日开启拍卖。该拍卖是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起,所拍卖的乐视网持有的 1354 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起拍价格为136416. 7 元。根据法院方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这些商标评估价格为 194881 元。

据悉,这些商标包括了“乐视TV”、“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 PHONE”、“乐视 PAD”等。

万达旗下电商平台飞凡宣告注销

据界面新闻报道,万达旗下电商平台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在计划注销,正在做最后的债务清算。

据悉,2018 年,新飞凡以一轮大裁员宣告五年探索的终结。随后丙晟科技成立,新飞凡又将旗下核心技术和大部分员工并入其中后,已经成为一个没有实体的空壳。

今年 2 月,王思聪已卸任飞凡网的运营主体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一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