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07:53

微软为Win10 5月更新推送补丁:修复诸多问题

现在微软面向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发布了首个公开累积更新--KB4557957,在升级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1.329。

据外媒报道称,今天微软面向所有Win10 5月更新用户,推送了自动更新补丁,而修复的内容也是相对不少,都是之前一些反馈的Bug,比如无法更新网络文件夹中的 . msi 文件等。

和本月补丁星期二活动日发布的其他累积更新一样,KB4557957 并没有引入任何新的功能,主要集中修复了该功能更新发布以来的诸多问题。在重点对Cortana进行改进之外,还为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Windows 10基本操作、Microsoft Office 产品、游戏控制器等外部设备带来安全改进。

微软表示对改进了鼠标、键盘或手写笔等外部输入设备的安全性,并对Xbox应用和Microsoft Store进行安全修复。而且在验证用户名或密码以及存储或管理文件方面也有安全改进。

昨天,微软和联想发布更新文档,承认在 Windows 10 May 2020 功能更新中存在这些新问题。在新支持文档中,微软已经确认在升级 Windows 10 Version 2004 之后,如果尝试在 Office Word 或者 Whiteboard 应用中进行涂鸦输入的时候,你的外接显示器可能会黑屏的情况。

微软表示,Windows 10 May 2020 功能更新会导致外接显示器出现黑屏情况,且在设备管理器中显卡主控会标记为“存在问题”的提醒。微软计划在操作系统的未来版本中解决该问题。

其实在这之前,外媒也统计了这个所谓重大版本Windows 10更新的一些问题,比如:

升级到Windows 10版本2004后,英特尔Optane设备会发生兼容性问题。

DISM报告不正确的状态。

带有Realtek驱动程序的PC的蓝牙连接出现问题。

使用英特尔iGPU的设备的可变刷新率失败。

Conexant ISST 音频驱动程序发生兼容性问题。

插入或拔出 Thunderbolt 基座时出现 BSOD 蓝屏。

使用 Always On, Always Connected 的设备意外重启。

使用 GameInput Redistributable 的某些应用程序和游戏中出现鼠标控制失效。

含有 aksfridge.sys 或 aksdf.sys 的设备出现启动问题。

NVIDIA的旧驱动程序会导致蓝屏死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