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0 07:24

抛弃曲面屏!三星Note 20将搭载直屏设计

6月9日,据数码大V@i冰宇宙 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将抛弃曲面屏,改为直屏设计。

Galaxy Note 5之后的所有Note系列均搭载了曲面屏,S系列在S6之后也是如此,不过近年来三星对于曲面屏的热度直线下降,不仅曲面屏的曲度越发缓和(实际上更类似于2.75D屏幕),甚至在Galaxy S10e和S10 Lite身上取消了曲面屏设计。

至于原因,大概率可能是曲面屏会引起严重的误触问题,这在其他国产曲面屏/瀑布屏旗舰上也屡见不鲜,传统的直屏就没有这一问题。

当然更高端的Galaxy Note20+、Galaxy Note 20 Ultra机型应该依然会搭载曲面屏设计。

预计三星将于今年8月5日正式发布Note 20系列,此外,本次发布会还会推出Galaxy Fold 2,加上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这场发布会会有三款旗舰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