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自媒体排名 2020-06-10 03:39

“天水一片片”娱乐领域推荐排行榜,百家号分类应该怎么选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天水一片片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715542名,娱乐分类排名位列187453名,领先了35.9%的百家号。

 

天水一片片百家号概况

天水一片片的简介为精彩天天有,只要看这里!,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8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天水一片片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900-1000,综合排名76.6万 ,娱乐分类排名20.1万

粉丝数:16人,综合排名58.8万 ,娱乐分类排名13.9万

预估平均阅读:100次每篇,综合排名63.9万 ,娱乐分类排名16.5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29.3万 ,娱乐分类排名6.4万

 

天水一片片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天水一片片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12%为优质文章,12%为中等文章,75%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盗墓笔记》观后感,现在也是真心喜欢二次元小哥”

中等文章:

“盘点:国外拥有2018年,夏季电影的10位明星!”

普通文章:

““超人2”评论:在杰作的影子续集”

“电影,所有讨厌的累赘的对话和情节”

 

天水一片片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天水一片片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60.6万 ,高于整体45.8%的作者预估价,娱乐分类排名15.6万 ,高于娱乐分类38.7%的作者预估价。天水一片片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天水一片片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天水一片片”娱乐领域排行榜,百家号分类应该怎么选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天水一片片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天水一片片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天水一片片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三观还算正主页(粉丝数13.6万人);完美世界影视主页(粉丝数5.7万人);美剧集中营主页(粉丝数3.8万人);这胖子爱看电影主页(粉丝数3.2万人);坏话吐毒蛇主页(粉丝数2.3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