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20-06-09 20:44

京东要抢视觉中国的生意

《京东要抢视觉中国的生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推出免费正版图库 可免费使用视觉中国图片素材

今日,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宣布对免费正版图片素材进行升级。升级后,通过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编辑和发布的文章/组图内容,可免费使用平台向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视觉中国”)购买的海量正版图片素材。

曾与视觉中国并列风口 这家公司因一张图片与茅台对簿公堂

曾一度与视觉中国并列风口的图片提供商,北京全景视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一张图片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对簿公堂。

同样是图片索赔,凭啥华为比视觉中国要价贵2000倍?

近日,上市公司传音控股(以下简称“传音“)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 5 家关联公司被华为公司起诉图片侵权,要求停止侵权、赔礼道歉、赔偿损失 2000 万元。因传音收到诉状的次日即将上市,故本案引起了业界极大的关注。其实本案传音就用了华为一张图片,居然被索赔 2000 万元,让专业图片维权商视觉中国相形见绌,今天本文聊一聊,华为为什么要索赔 2000 万元,依据是啥以及是不是会获得法院的支持?

VFine Music回应被称“音乐版视觉中国”:版权维护是正确并值得坚持去做的

近日,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VFine Music起诉短视频MCN机构papitube,引发热议,并被网友戏称“音乐版视觉中国”,对此,VFine Music发布了《短视频博主Bigger研究所侵权音乐人Lullatone作品版权声明》。声明表示,关于被网友称为“音乐版视觉中国”,VFine Music认为,版权的管理和维护,这件事本身是正确并且值得坚持去做的。大家对视觉中国的诟病,是维权过程中的和解和诉讼有捆绑销售和高额?

视觉中国复出后第一案 起诉某医院图片侵权索赔42000

今天下午,海宁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图片网络传播版权纠纷案。视觉中国起诉海宁一家医院微信中使用了 10 张图片,要求赔偿原告损失 40000 元、合理开支 2000 元,共计 42000 元,同时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全国律协回应“视觉中国事件”:用无版权照片不当牟利与法不容

据央广网报道,针对近日的“视觉中国”事件,全国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正志表示,“维权诉讼本是维护版权人的合法权益,是正当行为,但如果用无版权照片不当牟利却是与法不容。”

人民日报评“视觉中国被罚”:保护版权 不能走偏

18日晚间,人民日报就“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 30 万”发表评论称处理“碰瓷”式维权该有下文。

视觉中国再道歉:产品和版权有管理问题 将全面筛查

4月18日晚间,视觉中国在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视觉中国在声明中承诺建立符合中国市场的版权保护模式,尊重行业内利益攸关方的诉求,共建合规、合理、合情的产品服务定价和版权保护工作流程,并主动接受监督。

视觉中国“摊上大事”,区块链能彻底解决版权问题吗?

上周,就在全球因为我们人类拍摄到了史上首张黑洞照片而狂欢时,一家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视觉中国」却因为这张照片的版权问题被卷入了一个“黑洞”。 4 月 11 日下午,共青团发微博质疑国旗、国徽的版权,再次将视觉中国推上风口浪尖。

视觉中国、死去的天才程序员与版权纠纷

从“视觉中国们”谈起,看看在程序的世界里,版权问题的罗生门。即便是在法制健全的社会里,同样有一位入选互联网名人堂的天才程序员因版权问题而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但中国迈入现代化不过几十年的时间,我们还会看到更多的版权问题出现,也希望相应的机制和法规能够早日完善。”不敢配图“警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