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18:43

马化腾晒分被一个女人超越:一图看懂微信支付分有啥用

今日,酝酿打磨许久的微信支付分终于正式开放,入口位于微信->我->支付->钱包->支付分。

据官方介绍,微信支付分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三个维度,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进行综合评估、计算得出,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

微信支付分已开通1000多个相关服务,涵盖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先玩后付、便捷住宿、优惠先得等等各种权益。

有意思的是,据微信支付团队官方爆料,微信支付分全面上线后,腾讯员工各种晒支付分的动态。没想到,马化腾现身晒分——835的成绩力压众人,一时间无人超越。

不过很快,腾讯微信团队晒出了大神级别人物的存在:“848!仅仅10分钟后,超越马化腾的女人出现了!”

到底微信支付分有啥用?引来马化腾和众人PK?今日,微信官方制作了一张图,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目前已有超过1000种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分,赶快打开微信钱包,看看你的微信支付分有多少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