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9 17:03

抖音小店佣金在哪里设置

抖音小店商家的佣金在哪里可以设置,设置多少比例的佣金比较合适呢。设置合理的佣金比例可以提升小店的销售量,但同时也要考虑到自己本身店铺的盈利水平,下面我们来看下抖音小店佣金设置方法。

1、佣金收取比例:一般来说频道订单佣金不超过10%,具体佣金比例依据商家主营类目而定。自媒体业务的订单,佣金以商品设置为准。

2、使用店铺优惠券的商品,平台会根据用户券后实际支付金额收取扣点。使用平台优惠券的商品,平台按照券前价格收取扣点,平台券相应金额,平台将会在结算时作出相应抵扣。

3、提现规则:“确认收货+ 7 天”后的订单金额会入账到商家合众账户中,可立即结算。

4、账户余额不能全部提取,有 1000 元冻结金,大于 1000 元的部分可以提现。退店时可以将全部余额提现。

5、总金额和可提现金额,是实时余额。商家每天仅限提现 1 次,每天最高提现金额 500000 元。

6、提现操作方法:点击后台的“资产 —货款对账单”。货款对账单分为自主提现和周期打款。抖音小店佣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