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9 16:38

抖音小店营业执照和卖的东西不一样可以吗

抖音小店上卖的东西和自己注册营业执照上的信息不一样可以吗,这样可不可以在抖音上进行卖东西呢,对于这样抖音官方也做了说明和解释,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如果自己的营业执照的销售范围不包括自己出售的商品,那么在抖音上是不能卖的,需要补充资料,才能上架

2、如果没有补充的话,那么抖音官方有可能会对你的账号进行处罚

3、抖音平台的规定:商家发布禁售商品,根据《商家违规行为管理规则》,商家发布非约定商品,即商家通过平台发布或出售未经平台允许的商品。出现此类情况,情节较轻者,对应商品下架,给予扣款处罚;情节严重者,平台有权处以扣除全部保证金、店铺关闭、予以清退、永不合作。

4、情节特别严重是指以下几种情况:

1)发布违禁商品数达 5 个及以上;

2)店铺内全部或大部分都是违禁商品或信息;

3)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或其他极其恶劣的影响;

4)商家出现违禁商品后,经平台处罚后,再次出现同类违禁商品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