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9 16:03

shopee虾皮开店流程

Shopee虾皮作为最近几年迅速崛起的跨境电商新兴的黑马,加上东南亚的市场崛起,不少卖家涌入虾皮。虾皮购物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总部设在新加坡,隶属于Sea Group,该公司于 2009 年由李小冬创立。虾皮购物于 2015 年首次在新加坡推出,目前已扩展到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和中国台湾。以下是shopee的入驻条件,入驻方式和流程介绍。

1、(TW站)入驻流程

拥有中国内地或香港注册的合法企业营业执照

或是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公司营业执照原件照片

法人手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原件

主营的内贸店铺链接和近期流水(显示订单数量),若无运营店铺,可提供进货凭证(近一年内任意一笔进货凭证)

公司办公地址

2、(MY站)

公司的营业执照原件(副本亦可),必须清晰完整法人手持身份证正反面原件照片

三个月以上主营跨境平台店铺链接(例如:eBay,Wish,亚马逊,速卖通等跨境经验)

近三个月内订单流水截图

公司办公地址

3、国内卖家Shopee入驻的方式

通过官网申请入驻,shopee官网是https://shopee.cn;

shopee会在国内举办招商会,卖家们可以关注,然后去现场与招商经理申请;

卖家可以通过加入shopee的官方入驻QQ群,通过招商经理申请;

如果卖家已经准备好了申请材料,可以直接发送邮件到crossbordar-cn@shopeemobile.com进行申请。sh

4、Shopee入驻流程

shopee的入驻必须通过shopee官方的审核可以简单分为以下步骤:

登录https://shopee.cn提交入驻申请;

等待shopee招商经理审核资料,大概 5 个工作日完成;

注册开店---审核通过后会收到邮件,根据邮件提示完成注册;

新店任务---根据招商经理的指导完成新店任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