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15:37

华兴资本重申360金融购买评级为买入

【TechWeb】6月9日消息,日前,360金融重要关联方360集团宣布入股天津金城银行,成为金城银行第一大股东。对此,华兴资本近日发布报告称,360集团入股金城银行将引领360金融构建更强大的生态系统,并延伸出更多商业机会。

华兴资本表示,紧密的银行合作伙伴关系将强化360金融在产品、资金与风险上的优势,并重申360金融购买评级为买入。

华兴资本指出,利用银行牌照,360集团与360金融打造的金融科技生态将与蚂蚁金服与腾讯的模式相似。360金融在与金城银行的资金合作上将获取到更低的资金成本。客群上,360金融能够利用资金优势与银行合作伙伴的品牌优势,获取到更广阔的客户群体。产品层面,将开发低息与更高额度的信贷产品,推出虚拟卡产品以及小微贷产品,同时帮助金城银行从其他金融科技企业引入高质量的资产。

此外,华兴资本预测,360金融会任命一名高管在银行中担任重要职责,以促进双方的协同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