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15:22

真热熟了!内蒙古市民井盖上煎鸡蛋 网友搞笑回复

步入夏季之后,全国各地都迎来了高温天气,各地市民也都贴出了自己被烈日折磨的“惨状”,有头伸进冰箱的、也有把空调出风口用管道接到跟前的。

而内蒙古人民就更加“硬核”了,直接在街道井盖上煎起了鸡蛋。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与热烈讨论。

据悉,在6月8日,内蒙古出现了罕见高温天气,通辽市部分地区的气温,已经超过了40°C,车内测温计竟超过了表显最高温度,地表温度达60°C,有网友拍摄了在井盖上直接煎鸡蛋的视频。(视频点此观看)

视频显示,在6月8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一位网友将一枚生鸡蛋直接摊到了井盖上,由于井盖吸热,温度要较地表温度更高,没一会鸡蛋就被烤制焦熟,井盖也成真成“铁板烧”了。

对此,各路吃瓜网友的评论也很是逗人,有网友表示,“最惨的应该是锅,没想到输给了井盖”。广东朋友则秀起了优越,称当地正在大雨连绵,好凉快。还有内蒙古网友称,自己在呼伦贝尔今天还穿着秋裤呢,只能说内蒙古太大了。

此外,进入夏季之后,我国大部分地区都会出现高温地区,而我们也应避免长时间在太阳下活动,避免晒伤或者中暑。如果因工作需要在外活动的话,也要佩戴好防晒装备,以及配备齐全预防中暑的药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