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9 14:50

抖音精选联盟是什么

抖音平台的精选联盟是什么,它在抖音带货和抖音小店又有哪些帮助呢,这里我们来一起了解下抖音官方对精选联盟的具体介绍,让想要加入精选联盟的商家可以更加熟悉。

什么是精选联盟?

1、精选联盟是撮合商品和达人的CPS平台,符合平台要求的入驻商家可以把商品设置佣金添加到精选联盟商品库,供达人选品推广。

2、达人在线选择商品,试用后,制作商品分享视频,产生订单后,平台按期与商家或达人结算。

3、为提高商家与达人的合作的效率,平台推出了普通计划、定向计划、招募计划、鹊桥计划等联盟工具供商家使用。

4、联盟各个工具使用说明


适用场景

功能

优势

劣势

普通计划

商家把商品添加到精选联盟商品库的基础功能。

商家将商品设置佣金并同步到精选联盟商品库,达人在选品时即可添加该商品。

普适性强,佣金要求不高,操作简便。

功能简单,商家不能触及达人。

定向计划

当商家与特定达人单独达成了合作,需按照合作条件为其设置定向佣金率。

商家为普通计划中已有的商品/整个店铺绑定指定达人,并为其单独设置定向佣金率。

商家可为已经达成合作的特定达人灵活调整佣金。

商家无法触及更大范围的达人。

鹊桥计划

只有拥有抖音渠道的商家才能可以使用鹊桥计划,当商家希望与更多优质达人合作,并愿意给予其定向高佣。

商家从开通鹊桥计划的达人中择优发起推广邀请,给商品设置定向高佣并提供商品卖点信息,达人接受邀请后生效。

商家有机会触及海量达人基本信息,并从中挑选。

发布数量有限,目前每周最多可发布 50 条鹊桥计划。

招募计划

平台组织,商家报名参加,平台撮合商家与达人完成活动促销。

平台发起促销活动后,商家参与活动即可接收达人的申请请求。达人申请样品、商家审核及发货、达人推广进度等均在线上显示和操作,实现高效沟通和效果监控。

1、参与平台促销活动,可能享受平台提供额外的流量资源。2、对达人选品寄样流程线上化,容易监控完成情况。

需商家进行自主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