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12:17

在中国销售业绩和乐观情绪推动下 特斯拉股价突破900美元

【TechWeb】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和乐观情绪推动下,特斯拉股价于当地时间周一突破900美元大关,飙升至历史新高。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7.26%,报收于949.92美元,取代了其在2月19日创下的917.42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如果按照收盘价计算,该公司市值达到1761.87亿美元。

周一,中国乘联会(简称CPCA)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了11095辆中国产Model 3,与4月份的3635辆相比,环比增长205%,这一销售数据使得Model 3从比亚迪Qin Pro全电动轿车手中夺回了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的头衔。

在对28位分析师的调查中,有9名分析师给予特斯拉股票“买入”评级,9名分析师给予该股“持有”评级,10名分析师给予该股“卖出”评级。同时,这28位分析师给予该股的平均目标价为619美元,远低于该股当前的价格。

5月底,知名投资机构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每股600美元上调至每股800美元,并维持该公司股票“中性”评级。

艾夫斯认为,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降价对特斯拉股票来说是潜在的利好,因为它们可以推动中国的需求增长。

他还表示,中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开始加速,特斯拉正在与一些国内外竞争者争夺市场份额。

同样在5月底,高盛分析师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864美元上调至925美元。JMP Securities分析师Joseph Osha也维持该股“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1001美元。

今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了127%。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该股累计上涨了365%。(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