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12:17

往返机场仅需90秒!特斯拉将为“无聊公司”生产12辆电动巴士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无聊公司)承接了美国南加州一个机场连接项目。

根据计划,特斯拉将为其打造一款12座电动巴士。与此同时,无聊公司还将建造一条长约2.8英里(约合4.5公里)的高速底下隧道,车辆在以127英里/小时(约合204km/h)的速度行驶时,穿梭机场和市区的路程将只需90秒-2分钟。

据悉,该项目耗资大约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5亿元),较新建一条轻轨的方案(预估造价10-15亿美元)要实惠得多。该隧道建成后,每天可运送1200人往返机场。

资料显示,无聊公司是为应对令人沮丧的交通状况而创立的,该公司计划通过挖掘紧密相连的隧道,来彻底改变城市交通状况。

今年5月份,无聊公司已经完成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地下挖掘第二条隧道的工作。该项目计划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地下建造名为“LVCC Loop”的高速隧道,拥有三个车站和一条人行隧道。

据悉,该隧道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通过特斯拉汽车,该隧道每小时可运送4000多人,可将至少15分钟的步行时间缩短为不到2分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