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09 10:36

电竞圈迎结婚潮!猫皇韦神纷纷宣布结婚,沫子表示已经嫁人?

斗玩网原创:最近对于国内的电竞圈来说,喜事不断传出,除了在赛场上TES战队拿到季中杯冠军之外,赛场之外的选手们也有不断有好消息公布。就在6月8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韦神宣布自己结婚,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电竞圈内众多名人的祝福。在同一天,LPL的解说Cat猫皇也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近日多位电竞圈人士结婚,也让不少网友们表示“酸了”。 

对于韦神要结婚的消息,或许大家都不会太惊讶,毕竟很多网友都已经知道韦神和他的女友认识交往多年,如今领证也在情理之中。不过LPL解说猫皇Cat宣布结婚还是有点让人吃惊,毕竟猫皇登场LPL解说舞台才一年多的时间,并且他在选手的职业生涯期间也没有获得太多荣誉成绩,相对韦神来说,网友们对他的印象还不算很深。不过同时有两位电竞圈名人宣布结婚,还是让很多网友表示羡慕。

其实除了英雄联盟圈内近期好消息不断外,绝地求生的主播沫子,也在玩绝地求生的时候遇到一个妹子直播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嫁人,对象是上海土豪,并且出门不让自己做地铁。不少观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在直播间内调侃“无中生有”、“单身狗的幻想”……纷纷表示不相信沫子的话。

对于沫子说自己已经结婚这件事,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毕竟从日常沫子在微博上发的内容,以及她的之前直播说的话来看,似乎也不太可能。于是大家猜测是不是看到有这么多电竞圈内的选手们结婚消息公布后,沫子也有了想结婚的想法呢。不过说实话,以沫子的颜值和性格来说,相信也有不少人追求的吧?

大家认为下一个会宣布结婚的是哪位选手呢,会不会是网友们吐槽很久的微笑呢?不妨说下自己的预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