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9 10:36

PS5发布会时间确定 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此前表示延期的索尼PS5 线上发布会终于正式定档。今天,索尼中国官方微博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12 日凌晨四点正式开启PS5 线上发布会,届时将会介绍PS5 的次时代游戏阵容,发布会时长也将超过 1 个小时。

据了解,本次的发布会为预先录制,将以1080p、 30 帧/秒的画面播出,官方建议佩戴耳机收看,视听效果更佳。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的索尼PS5 游戏主机将搭载AMD8 核心3.5GHz Zen 2 CPU。显卡为RDNA2 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配备16GB GDDR6 内存以及825GB的定制版固态硬盘,单碟100GB的4K UHD蓝光光驱,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 游戏。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DualSense 手柄。由于性能大幅提升,索尼PS5 游戏主机预计售价 4000 起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