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9 10:06

特斯拉周一收盘价创历史新高,中国地区销售数据利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股价在开盘 919 美元后,创下949. 92 美元的创纪录收盘价,在一定程度上市受中国 5 月份的电动汽车销售数据的积极影响。

根据中国乘用车协会的数据,特斯拉在 5 月份向中国客户销售了 11095 辆在上海制造的Model3 电动轿车。总体而言,受新冠疫情对中国消费者和企业的影响, 4 月份特斯拉销量不足 4000 辆, 5 月份的销量则环比增长205%。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 2020 年 2 月创下了917. 42 美元的收盘价。

在回应中国的可能销售数据,Wedbush证券的特斯拉多头Dan Ives写道:“我们相信,特斯拉在中国的增长能够为该股增值 300 美元/股。我们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为 800 美元,牛市目标价为 1350 美元。”

另外,业内分析,中国制造的Model3 的销售受到折扣和补贴的推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