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9 09:48

快手回应主播带货数据疑似造假:没造假 数据接口调试不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昨日,针对“快手小伊伊直播带货数据涉嫌造假”一事,快手回应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监督,快手对数据做假零容忍,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小伊伊与寺库的专场直播成交额由寺库快手小店后台数据统计得出,确实为1. 05 亿。

快手解释称,由于本场直播快手小店与寺库的数据接口调试不到位,造成前后端数据显示不一致。快手电商对此误差表示抱歉,欢迎各界继续监督指正。

6 月 7 日晚,“小伊伊”联手寺库开启奢侈品专场直播, 23 点 30 分,小伊伊成交额超 1 亿。但有网友怀疑存在数据造假行为。

此外,通过第三方数据机构“壁虎看看”显示,小伊伊当晚销售额仅 855 万。此外,有网友手动计算出小伊伊的销售总额为 949 万。都距离其官宣的 1 亿相差甚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