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09:12

蔚来汽车声明:“蔚来 EC6 爆炸”为谣言

6月9日消息,蔚来汽车在其官微发布声明称,6月7日至8日,有匿名人士在网络平台上发布多篇针对蔚来的谣言,该匿名人士连续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燃图片,编造谣言称图片中的事件为蔚来EC6爆炸,并宣称有人员伤亡,甚至谎冒嘉定警方来迷惑视听。

蔚来表示,该匿名人士所发布有关蔚来的内容均为蓄意捏造,是对蔚来企业及员工的恶意伤害。

此外,蔚来还称,鉴于该行为已对蔚来的企业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蔚来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

资料显示,EC6是蔚来去年12月28日在NIODay上发布的旗下第三款量产车EC6,也是其首款轿跑SUV车型。

核心规格上,蔚来EC6提供运动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并且均提供70kWh、84kWh、100kWh容量电池组,其中性能版搭载前160kW的永磁电机和240kW的感应电机,综合功率达544马力,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s。

而搭载100kWh电池组的车型,综合工况下续航高达615km。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并公布价格,随后在9月份向用户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