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09 08:16

韦神结婚,电竞界纷纷送上祝福

6月8日晚上,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绝地求生4AM战队的指挥韦神正式宣布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小蜜蜂”结婚,这一消息公布之后就获得了很多电竞界名人的祝福。

从韦神公布结婚消息的微博下方可以看到为韦神送上祝福的不仅有绝地求生的各大战队、选手,比如说雨帝、33Svan,还有像海涛、草莓等其他游戏领域的也送上祝福,甚至说绝地求生官方赛事、虎牙直播、CHERRY樱桃定制、三星中国等官方微博也纷纷送上祝福,可以说韦神结婚还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祝福。

近日有消息称,原本最近的京东杯是韦神和王总带两名试训选手登场,但正式比赛名单中则是王总,永远,小鹿和小龙四人,作为队伍绝对主力的韦神再次缺席,而这也是他缺席的第二场赛事,也让不少网友很好奇韦神为什么会缺席比赛,一般来说韦神如果没有特殊原因的话,是很少缺席这种重要的比赛。

而在6月8日韦神正式公布结婚消息之后,大家才知道了这一原因,看来相对这次比赛来说,结婚是更加重要的安排。

据悉韦神和其女友已经交往恋爱多年,如今可以领证结婚,让不少网友十分羡慕,当然,大家还是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