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07:52

三星Galaxy S21系列爆料:1.5亿像素+骁龙875

6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使用一亿五千万主摄。

报道指出,Galaxy S21系列顶配版本(Galaxy S21 Ultra?)主摄达到了1.05亿像素,支持nonacell像素合并技术。

Nona来自拉丁语,意味着9。通过nonacell像素合并,Galaxy S21系列手机仍可以产生更精细的高分辨率微光图像。

除此之外,爆料称顶配版Galaxy S21系列还会配备64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1200万微距以及3D TOF镜头,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至于标准版Galaxy S21,它们使用的是1.08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1系列搭载高通骁875移动平台,传闻该平台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可能会集成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这可能是高通第一款集成式5G旗舰Soc。

此外,三星Galaxy S21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Galaxy Note 20系列仍然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因此屏下摄像头技术最快会在Galaxy S21系列上见到,也不排除三星中端机型首发这一技术的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