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07:37

三星携手康宁合作开发折叠玻璃:Galaxy Fold 2首发搭载!

除了柔性屏之外,折叠屏手机最大的一个技术难点就是柔性玻璃,此前Galaxy Fold等初代折叠屏产品就因为表面覆盖塑料保护层过于柔弱而被用户诟病。

对此三星在今年2月份官宣了全新折叠屏用超薄柔性玻璃UTG(Ultra Thin Glass)盖板,并首次应用于Galaxy Z Flip上。

这些Z Flip身上搭载的UTG玻璃均是从Dowoo Insys和肖特玻璃订购的,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又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康宁。

三星找到康宁的原因也非常容易理解,节省成本,两家公司正在努力加快合作进度并在美国建立供应链。此外有消息称三星对于目前UTG玻璃的重量也不满意。

康宁一直在研发自家的折叠玻璃技术,并计划于2020年底之前拿出一个可行产品,相信有了三星助力,这一时间点应该会大大提前。

此外三星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Galaxy Fold 2,预计就会搭载三星与康宁合作的UTG玻璃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