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9 06:42

索尼官宣:PS5将会在6月12日发布

PS5终于要来了,PlayStation中国已经公布了相应的消息。

从PlayStation中国官方给出的公告看,PS5线上发布活动定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举行(此次线上发布活动全长将超过1小时),除了主机外,一同亮相的还有大量的相应游戏。

官方还在公告中表示:“由于我们团队及开发人员目前还在家中工作,为了更方便地制作该节目内容,我们将采取预录视频的方式并以1080p、30帧/秒的方式播放。相信当您在家里的4K电视上用PS5玩这些游戏时,效果将更加出色,正如你所期待。”

至于大家关心的新游戏,索尼方面指出,“我们很快就可以让大家对游戏先睹为快,你们将在年末假期PlayStation®5发售后玩到这些游戏。即将登陆PS5平台的这些游戏都是业界顶尖作品,它们来自全球各地充满创意的工作室。每一间工作室,无论规模大小或历史长短,都在竭尽全力地开发可以体现新主机潜能的游戏。”

大家期待PS5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