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9:27

消息称好未来新东方考虑赴港上市 教育中概股曾屡遭做空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外媒消息, 新东方教育和好未来教育考虑在香港上市。

新东方和好未来作为中国教育上市公司的标杆型企业,此次一同被传讲赴港上市背后或许一方面受到中概股回归赴港二次上市潮影响,另外,教育中概股在美股屡屡遭到做空也增加了赴港上市的动力。

2019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赴港二次上市,成为首家同时在美股和港股两地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今年6月,网易和京东先后通过港交所聆讯,均将在6月底前完成在港上市。另外,还有百度、携程等更多中概股曝出拟赴港二次上市的传闻。

去年6月挂牌纽交所的K12在线教育第一股跟谁学,上市1年,已经连遭4家美国做空机构的9轮做空。

此前,新东方、好未来均遭到过浑水做空,新东方股价一度从100多美元跌至9.9美元。但是事后,经SEC等调查后,新东方、好未来财务状况均不存在造假和欺骗等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