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9:14

三星副会长受审 曾表示不会让子女接班

6月8日,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今日上午出席法院听证会,以决定他是否应该因会计欺诈指控而被捕入狱。据悉,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预计将于今晚或明早,决定是否批准对李在镕的逮捕令。

据悉,检方将作为证据提交三星集团原未来战略室向李在镕报告的接班工作、三星旗下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合并方案相关材料,并主张若不批捕李在镕,他有可能利用其地位毁灭证据。而李在镕方面将要求在不批捕的情况下进行调查。由于检方已进行了 1 年 7 个月的调查,并搜集所需的大部分证据,强调没有毁灭证据或潜逃之虞。 

另外在5月6日,李在镕举行记者会,就接班过程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和工会问题等向全体国民道歉。他当场宣读道歉声明,并鞠躬致意。据了解,这次道歉,是应三星外部合规监督委员会要求进行的。

李在镕现年 52 岁,父亲是韩国首富、三星集团第二代掌门人李健熙。 2012 年李在镕被任命为三星电子副会长。从2014年李在镕的父亲李健熙因突发心肌梗塞入院治疗,此后一直昏迷至今,李在镕就成为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