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7:17

《模拟人生4》出现奇葩bug 嘘嘘竟然尿出火来

《模拟人生4》作为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可以在打造出与现实完全不同的生活,在游戏内操控玩家设定的模拟市民进行生活起居、结交好友、举办Party等一系列行为事件。但近日,该游戏却出现了一个奇葩的Bug。

6月8日,据外媒报道,随着《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DLC(追加内容下载包)的正式上线,有用户安装后出现了不少奇葩Bug,令人哭笑不得。

虽然《模拟人生4》常常会带来一些奇怪的事情和怪异的互动,但有用户在Reddit上分享了一张游戏截图,表示角色小便后马桶会出现火团。

报道称,这可能是开发商在小便时添加了火焰的效果,但忘记改变效果的颜色。也有用户表示,这可能是角色吃东西上火了。但显然这只是一个小Bug,并不会影响正常游戏。

据了解,从2000年1月7日诞生至今,《模拟人生》系列已经走过了20年。据官方的统计,在这20年里开发商Maxis和EA为其推出了多个续作,数十个资料片和派生系列,并推出了主机和移动版本;有16亿个模拟市民被创建,吸血鬼创建了690万,美人鱼创建了100万,以及13亿次嘿咻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