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7:17

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法人变更为李斌 注册资本增至约50.7亿

凤凰网科技讯 6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5日,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王正霖变更为李斌,注册资本增至约50.7亿人民币。上周大涨,本周美股开盘前,截止发稿时,蔚来股价已上涨超4%。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6月2日,该公司的注册资本就曾增至约38.5亿人民币,增幅为34909.07%,与此同时,投资人也发生变更,新增股东为NIO Power Express Limited。

此外,天眼查数据显示,2020年5月,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新增两项对外投资,全资控股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蔚来能源投资(湖北)有限公司。

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经营范围包括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在中国境内设立科研开发中心或部门,从事新产品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转让其研究开发成果,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和技术咨询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包括了NIO USER ENTERPRISE LIMITED、NIO NEXTEV LIMITED、NIO Power Express Limite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