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7:12

特斯拉Model 3美国市场交付时间再度缩短 预计3周内交付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弗里蒙特整车组装工厂恢复正常运转前夕及之后,特斯拉曾两次缩短Model 3在美国市场的交付时间,而从特斯拉官网上公布的时间来看,Model 3在美国市场的交付时间已再次被缩短。


在目前的特斯拉美国官网上,共有3个版本的Model 3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分别是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

交付时间方面,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消费者目前预订这3个版本的Model 3,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的预计交付时间是2-3周,另外两个版本则是1-3周。

5月中旬第一次调整时,美国消费者预订这3个版本的Model 3,预订之后的预计交付时间是4-7周。5月底第二次调整之后,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是预计在3-6周交付,双电极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是预计4-6周交付。现在的2-3周和1-3周,有明显缩短。

在国内市场上,Model 3目前也是有3个版本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分别是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第一个版本的预计交付时间是2-4周,另外两个版本是预计在今年三季度和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