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6:44

虎牙直播被点名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6 月 8 日,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表示,虎牙直播开通免费上网课渠道,却弹出各种网游的兴趣选项,学习栏目被放在最后,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斗鱼平台。

虎牙直播被点名

报道称,今年 2 月初,虎牙直播称“停课不停学”,开通免费上网课渠道。 4 月初,记者在没有注册的情况下登陆虎牙App,进入页面首先弹出的却是各种网游的兴趣选项,用户要进行网络学习,先要浏览大量游戏、交友信息;所谓的免费网课页面中,也有大量精心包装的游戏广告和游戏道具的消费选项。

今年 2 月初,虎牙直播称「停课不停学」,开通免费上网课渠道。然而,在虎牙直播App中,一打开,首先弹出的却是各种网游的兴趣选项,学习栏目被放在最后,要进行网络学习,先要浏览大量游戏、交友信息;所谓的免费网课页面中,也有大量精心包装的游戏广告和游戏道具的消费选项。

目前虎牙、斗鱼方面对此均未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