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8 15:22

丁磊快手直播带货在哪看 网易丁磊快手直播间地址

6月8日消息,此前传出网易的CEO丁磊即将在快手进行直播带货,目前确定丁磊将在11日快手和网易严选APP首次直播,为网易严选带货,据悉,此次的嘉宾还有著名的主持人华少,很多人还不清楚丁磊的快手直播间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丁磊快手直播带货在哪看 网易丁磊快手直播间地址

>>>>>>点击进入

丁磊将在6月11日的晚上8点在快手直播带货,丁磊直播间的标语是:“6. 11 日 20:00有酒,有肉,有音乐,就差你了。”

直播当天,丁磊将分享网易严选、网易味央猪肉、网易有道词典笔等产品。

丁磊( 1971 年 10 月 1 日-),中国IT业著名企业家,网易公司创始人,网易公司首席架构师。浙江宁波奉化人。他与张朝阳、王志东并称为网络三剑客。丁磊于 2003 年成为中国双榜首富(福布斯,胡润),是第一位从互联网及游戏起家的亿万富翁。诨名:“网络大少爷”,英文名:William Ding。他在《福布斯》 2019 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名列第 81 位,资产达到 147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