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5:07

外媒:三星、LG互相撤销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诉讼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LG电子结束了双方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纠纷。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证实,这两家公司已同意互相撤销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诉讼。

该委员会表示:“由于这两家公司已经撤回了诉讼,并已采取措施消除了他们的广告可能导致消费者误解其电视产品的担忧,因此我们决定结束审查程序。”

去年9月份,LG就三星的QLED电视广告向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该公司称,三星的QLED品牌具有“误导性”。

该公司声称,三星的QLED电视只是一款加了QD背光板的液晶电视,而不是使用了量子点发光二极管的货真价实的QLED显示屏。

一个月后,也就是在去年10月份,三星也就LG发布的OLED电视广告提起诉讼,以此作为反击。

在QLED电视领域,三星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90%。LG、海信、华为、TCL和Vizio也生产QLED电视,但它们的市场份额与三星相比微不足道。

三星计划2020年销售多达800万台QLED电视,与去年的530万台相比,增长逾50%。该公司的这一计划是为了增加其市场份额,并扩大它与LG和索尼之间的差距。

TFT-LCD、AMOLED以及包括柔性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它们的基础技术都是半导体技术,都可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统称。(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